top of page

電商平台營運

週一行銷顧問團隊提供著陸頁、結帳流程、消費者旅程的全方位電商服務

已經成功幫助了:外送平台,寵物保健品,食品電商,女裝服飾,精品設計選物,生活家電

完成品牌電商化,無論自建官網 ( Wordpress / Wix ) 或是電商平台

( Shopline / WACA / 91app ) 都能為您調整 / 優化 / 代營運,使電商起飛、營業額提升!

Client 3

​顧客終身價值

針對銷售環節優化提升,縮短流程階層並降低成交成本,包含產品包裝 / 物流 / 金流系統 / 官網結帳速度 / 著陸頁調整,並建立會員系統 / 再行銷系統,此階段關注品牌價值與技術性的提升。

Client 2

專案管理

專案式顧問服務,由專屬AM / PM 負責管理,從電商平台到整體行銷各階段的優化把關,都精準掌握專案進度,決不讓您找不到人!

Client 5

資訊科技

最專業的資安與數據分析團隊,協助建立與保障數位資產安全機制,根本性的維護您的電商資產。

ADVANTAGE

電商服務優勢

PARTNER

委託 / 合作 / 代操 / 公益活動 / 政令宣導

MON不排斥各種類型的合作,無論是客戶或是公家機關、教育性質活動,我們都願意貢獻一己所長。

PRICING

前期合作無須抽成

收費等同您公司行銷人才的薪水

協助您達成營業額提升

​CONTACT

立即諮詢預約

標有 * 為必填欄位

Thanks for submitting!

bottom of page